律师简介

          

 张早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湖北律师协会会员,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知名律师,20年执业经验,有扎实的法律理论和丰富的办案经验。

 张早刚律师思维敏捷、能言善辩、诚实守信,工作认真负责,做事沉着冷静,能灵活掌握诉讼及非诉讼办案技巧,能着眼于委托人的利益最大化很好运作、把握案件,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和处理案件能力,善于处理诉讼内外各种复杂人际关系。与各级法院等办案机关有广泛的人脉关系。张早刚律师有司法行政机关工作的经历,具有良好的律师职业道德,能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并因此深受当事人的信赖和尊重。

 准备得最好的律师,往往就是取胜的律师。

 张早刚律师在执业中, 本作“当事人利益至高无上是一贯的工作信条,无论案件繁简大小,庭前做好充分准备是一贯的工作作风,张早刚律师坚信一个律师庭前做好充分准备才是案件胜诉的可靠保障。

本人 可以自信的说:“你给我事实,我会最大限度地实现你的权利”

  张早刚律师对交通事故案件有独特的理论研究和丰富的办案经验,是著名、资深交通事故律师。张早刚律师本作“忠实于委托人、诚实做人、勤奋做事”的原则,承办武汉及全国各地交通事故案件、及疑难复杂交通事故案件,风险代理、垫资诉讼、先办案,后收费、不成功、不收费,按约定目的实现收取代理费。

如果您想要把官司打赢,并将赔偿款执行到位,首先您要准备一笔资金支付诉讼费用、保全费用、相关的费用、律师费用;其次,您必须请一名律师,且该律师必须是一名交通事故的专业律师,有处理交通事故案件的经验,并且该律师对案件必须认真负责。如果你做到以上两点,您的官司胜诉才有保证。

如果您身陷经济困境,无力支付诉讼相关费用;如果您不是一名专业律师;如果您没有时间处理案件;如果您的案件存在不确定因素,存在很多风险,您可以将风险转移给风险代理的律师。

 张早刚律师全风险代理交通事故案件,部分案件可垫资为其诉讼

风险代理:就是律师费用与案件的结果存在关系,委托人事先不交律师费用,律师将案件办理后,律师根据和委托人的事先约定收取费用.

垫资诉讼:部分案件,当事人不愿承担风险,或者当事人经济困难,无力缴纳诉讼费用、鉴定费用等费用,本律师可以为其垫付,案件了结后,优先从执行款中扣还。

张早刚律师的联系方式:

    手机:15927218618  QQ 771249025 邮箱771249025@qq.com执业机构: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地址:武汉.武珞路456 中建三局10-11(武昌付家坡车站旁)

张早刚律师所办部分案例:<由于篇幅限制, 张早刚律师所办案例只展示部分>

1、成功代理薛某与张某、某远输公司、人保财产保险公司代位权纠纷案件。

2、成功代理某集团运输公司交通事故赔偿案件。

3、成功代理余某与某运输公司、平安财产保险公司交通事故赔偿案。

4、成功代理张某与某公路管理局、刘某交通事故赔偿纠纷一案,交通事故因为公路管理局没有清理公路的路障导致交通事故,法院判决某公路管理局、刘某构成共同侵权,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5、成功代理赵某与某运输公司、人保财产保险公司交通事故赔偿纠纷一案。

6、成功代理苏某与平安财产保险公司车辆损失保险合同纠纷。

7、成功代理王某与某汽车销售公司汽车产品质量纠纷一案。

8、成功代理郭某与某出租公司、刘某交通事故赔偿纠纷一案。

9、成功代理肖某与某客运运输公司运输合同纠纷一案。

10、成功代理康某与肖某、某汽车运输公司、人保财产保险公司交通事故赔偿纠纷一案。

11、成功代理陈某等人与危某、某客车运输公司、华泰财产保险公司交通事故赔偿纠纷一案.

12、成功代理王某与人保财产保险公司车辆损失保险保险合同纠纷一案,该案件经过武汉仲裁委员会仲裁。

13、成功代理朱某与某汽车运输公司、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交通事故赔偿纠纷一案,该案件经过武汉市仲裁委员会仲裁。

14、成功代理某汽车运输公司与人保财产保险公司保险合同纠纷一案件。

15、成功代理某客车汽车运输公司与别某、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交通事故赔偿纠纷一案。

16、成功代理某汽车运输公司与平安财产保险公司保险合同纠纷一案件.

17、成功代理胡某与杨某、某汽车挂靠运输公司、永安财产保险公司交通事故赔偿纠纷一案。

18、成功代理某汽车运输公司与大地财产保险公司保险合同纠纷一案件,该案经过武汉市仲裁委员会仲裁。

19、成功代理某集团运输公司与贾某等10人、华安财产保险公司交通事故赔偿案件。

20、成功代理钱某与李某、某客车远输公司、安邦财产保险公司代位权纠纷案件。

21、成功为被告人石某涉嫌交通肇事犯罪刑事辩护,一审判4年有期徒刑,二审接受委托后经辩护改判3年有期徒刑,缓期4年执行

22、成功为李某涉嫌交通肇事犯罪作无罪刑事辩护。

23、成功为刘某涉嫌交通肇事犯罪作罪轻刑事辩护。

24、成功为郭某涉嫌交通肇事犯罪作无罪刑事辩护。

25、成功为危某涉嫌交通肇事犯罪作罪轻刑事辩护。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