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新闻 >> 文章正文
广西20亲友乘面包车返乡途中 坠崖致9死11伤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故现场。

原标题:广西20亲友乘面包车返乡贺乔迁坠崖致911

 

中新网南宁1228日电(记者王刚洪坚鹏)28日清晨,广西河池大化县20名亲友从南宁挤乘面包车返乡,途经大化县七百弄乡一县道时坠下50米左右的山崖。事故造成9人死亡,11人受伤。

 

28日中午,当地政府掌握的死亡数据仍为9人。现场救援人员描述,事发后面包车坠落到山崖中的乱石中,前后均变形,其中后半部份变形尤为严重。地政府随即组织包括消防在内的多部门施救,最终在当地村民的协助下救出11名伤者。

 

当地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事故车上大部分人员是亲戚关系,因村中有亲友入住新房,他们当天从南宁赶回大化,以贺乔迁之喜。出事的面包车为桂M牌,平日多在南宁活动。

 

据介绍,事发时间是6时许,当地为下雨天气,事故或与路滑有关。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交通事故逃逸的探讨
·武汉律师,交通事故诉讼..
·汽车撞人后保险赔偿不足..
·交通事故和工伤事故竞合..
·武汉律师,交通事故案件..
·交通事故后出租车停运损..
·9月1日起对交通事故认定..
·交通肇事行为与交通肇事..
·如何申请交通事故伤残鉴..
·交通肇事罪的立案标准和..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